close

失業在家的我...

心血來潮的清洗了流理台...

那奧掉的珍珠板檯面...

住著好多的小強...

也拉了好多的小強屎一一|||

噁@_@"..............真是可惡!

等我有錢...一定要把檯面換掉

 

跟老母講了,我想換檯面的事

她找了大哥家做定流理台的廠商..

竟然沒跟找商量..就決定好要做了..

真是很果決...真是阿母的個性

(~"~我沒有"金戔"吶...真是的@#$%&*) 

決定用"星星星"家的人造石IMG_0004.JPG

第一天量尺寸...第三天來拆水槽...檯面也順道拆了..

(口肯!家裡斷炊了好幾天...我不想再吃外食及泡麵了)

 

昨晚就寢前..才發現廠商打了N通的電話給我...

看看時間也半夜了...回電似乎不太妥當

(心裡OS明天他要是打來..一定要跟他說要有緣人打來..我才會接到)

 今早廠商又打來了...我還是沒有接到...打過去對方通話中..

只好把手機帶在身邊

過了一下子..廠商打電話來了

我:你今天要來喔

廠商:對啊..我今天要過去...昨天打了十通給你耶

我:明明就二通(口誤)

廠商:那是二通?

我:明明就八通..那有十通

廠商:你看..幾乎快十通啊..(笑)

..........................................(頓時雙方都沒答話)

我:你幾點要來啊?

廠商:九點半或十點左右

我:好..

(口矣!我輸了..林已經說的對..我講輸他了..而且我也沒把我昨天想好的台語講出來~"~)

 

等啊~等啊~等啊等~

終於來裝了啊...

 IMG_0001.JPG

今兒還是得吃外食..廠商說明兒檯面才能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