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8.JPG

生平參加抽獎,得到獎品的頭一遭...

OH~OH~OH~YES!我得獎了...

真是令人歡欣~

多麼想拉著人一起狂跳...

 

『小佩,有你的信..是平信...上面有貼一隻猴子..很輕喔~』電話那頭的柯小妹一邊忙著招呼客人一邊跟我這樣說著..

心裡想說最近又沒錢當buy家,怎會有我的信呢?(納悶著)

 "上面有貼猴子"...不會是參加【輔大猴】的鬼話連篇抽獎的獎品吧???

與柯小妹確認是輔大猴寄來的獎品之後...

一掃當日上午看見輔大猴在plurk說的已陸續寄出奬品而自己並未收到的失落

 管不了遠在天邊的君正忙碌著而且很不方便接電話...

拿起手機就播給了她.

『哈哈哈...我有收到獎品了..』

有稍微克制住自己很HIGH的情緒但依然發出很響亮的聲調與君因不方便講電話而刻意壓低的聲音成了極大的反差

U~FOO...真是快樂~真是高興~真是興奮呀~

隨後踩著雀躍的步伐拿著文件進廠區找監工...

呼~呼~呼~有股衝動想拉著愛買監工一起歡舞...

到辦公室門口...愛買監工竟迎面走來...(忍住~忍住~忍住~)

差一點就上前去拉著愛買監工...還好有剎住呢..不然後果真是不堪想像...

 

看著電腦的時間變成下午 05:00的那一瞬間...

拎起包包就向柯小妹那兒飛奔去...

拿到了信..小心翼翼的拆開...

哇~小熊維尼的手機吊飾...

一一|||其實有點小小的失落...(看來我的作品還是差強人意呢??)

 

明年我一定要再參加的..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在寄出抽獎明信片後的每個上班日...

總會到輔大猴網站看啊看~望啊望...盼呀盼...

等待真是一種度日如年的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