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露露書包 (1).JPG

我的阿母今年當了國中新生...

她說這是她很想做的事情...

那天跟禎去CLF幫我阿母"款"一些上學用的文具

現正沈迷手作的我...

幫我阿母做了一個肩背的書包..

布料及款式是阿母自己挑的...

阿母選款式時還得挑我這剛入門的可以做得來的..

(哈哈哈)

阿母已經上了一二週的課了...

花露露書包終於在昨天完成啦~

*^_^*(做到最後還真是失去   耐心了呀...)
不知那位前輩說的,『完美手作的重要條件之一是耐心啊!』

花露露書包 (2).JPG

花露露書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